close

記得上個月我去剪頭髮時,順口問了一下我的設計師染髮價格

他看了一下我的頭髮長度,然後跟我說

「恩...妳這個長度的價格,我可以算妳1500就好」

聽到價格的當下我都想哭了..

我的頭髮頂多就是及肩而已耶,重點這價格還不含剪髮跟護髮

就單純只有染!!這也太貴了吧  無力感

 

 

 

後來在逛網拍時發現了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

價格也不算太貴,為了滿足我想染髮的慾望立馬就下標買了XDD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使用情況怎樣囉

 

 

 

CIMG0416  

 

CIMG0423  

    

 


我選的是摩卡棕

一來我比較喜歡低調點,二來如果自己染壞了也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CIMG0417  



裡頭的內容物有染髮的第一劑、第二劑、手套、輕便梳頭、日文跟中文說明書以及護髮素一包

 CIMG0421  

 

CIMG0422  

 

 CIMG0418  



中文的說明書上面都會很清楚的告訴妳該怎麼做

想看日文版的也可以XDD


CIMG0424  



外盒上面會有個圓形的縫線,拆開後把二劑放進裡面以防不小心失手打翻了XDD




CIMG0425  

 

CIMG0426  




再來就是把第一劑給打開加進去,瓶口上的封膜則用蓋子尖尖的另一端戳開

 





加進去後就開始搖,不用搖很久,大概30秒左右

裡面就大概混合均勻了

 

 

CIMG0428  

 

DSC_0249  

 
接著換上輕便梳頭,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因為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所以過程照就沒拍...請大家不要砲我 哭哭




其實過程還蠻簡單的,就像梳頭髮一樣

只是要邊梳邊擠染劑出來,至於是不是要像說明書寫的先從髮尾染起...



我個人是沒有遵從啦臉紅紅 

(好孩子請不要學...)



因為覺得要從髮尾梳起還要先等5分鐘過色很麻煩

天曉得那濕濕軟軟的頭髮披在肩膀上感覺實在有點.....

而且我也怕染劑染到皮膚不好洗,所以我就像梳頭髮一樣的把整頭都梳了一遍


只是會特別在髮尾的地方把染劑塗多點整頭塗完後我就拿了毛巾包起來

就像這樣↓


DSC_0261  

 

然後等20分鐘~~


建議要自己在家染的女孩們,要染的前三天最好是不要洗頭髮

這是我忘記哪個美妝老師說的了...


因為去給設計師染,他們會幫妳上頭皮隔離,可是自己在家染

就要靠自己本身頭皮的油脂來幫你隔離染劑


這點要請女孩自己多注意囉~



20分鐘過後就可以去洗掉囉~~ 裡面他也貼心的附上了護髮素一包

燙染完都要記得呵護一下我們的頭髮才不會讓髮質越來越糟ㄛ





CIMG0447  

 

CIMG0446  

 

 


染完的顏色大概是像這樣,不算很明顯


依我自己的狀況...是幾乎看不出來...

(至少我家人是都沒看出來)


雖然看不太出來,可是卻比之前黑髮時多了點"輕快感"


感覺黑髮比較笨重一點XDD



成果算是我還滿意的有點染又有點沒有染的感覺(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嘛XDD)




另外很多人介意的染髮氣味...這款他雖然標榜花香還什麼的(忘了...)

個人倒覺得一點都不像花香....

雖然還是有些刺鼻味,但是不會很重,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染完後再用自己的洗髮精洗過就沒什麼味道了~



這次的染髮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